close

IMG_1101  

之前瘋狂喜歡吃添好運的點心,這一回因為添好運很容易獲得,就變得沒那麼稀奇。

今天來到位於地鐵太子站的一點心,由於接近地鐵站出口附近,很多外國遊客在排隊喔!

當然一點心也是榮獲米其林一星的肯定,有在追星的話,好像不能錯過喔!

IMG_1102.jpg  

這天已經晚上八點到這等候,時間不算晚,等候區有提供椅子休息。

一點心的營業時間算是很晚,到凌晨12點,消夜的好去處。

IMG_1103.jpg  

用餐的位子不多,不過吃小點的速度很快,翻桌快,等候時間不算長。

IMG_1104.jpg  

跟添好運一樣,很多外國遊客慕名而來。米其林星星推薦的餐廳真的很多人買帳。

我也是追星族啊  有米其林的指引,通常不會太糟糕啊!!!

當地人對於遊客這樣追捧米其林餐廳很不以為然,很多時候是陪著我們去吃的!

IMG_1105.jpg  

座位剛好夾在收銀台和出餐口之間,不會跟陌生人併桌,我非常滿意。

在香港用餐就是這樣,常常會有跟陌生人有近距離接觸的緣分啊!

IMG_1106.jpg  

桌上的餐牌非常清楚,最喜歡這樣簡單的選擇。價格也非常平價,別忘記要加上每人的茶資費。

IMG_1107.jpg  

腸粉類  蜜汁叉燒腸 

IMG_1108.jpg  

我喜歡它的叉燒是瘦肉不會太柴,分布均勻,每一口的叉燒和腸粉比例剛好。

IMG_1109.jpg  

酥點類  家鄉咸水餃

IMG_1110.jpg  

表皮炸得夠酥脆,咬開內層軟中帶Q,就是咸水餃應有表現 

IMG_1111.jpg  

我認為這個咸水餃很有水準,我不喜歡有一些的內餡太少,感覺很空虛。

一點心的這個就是比例剛剛好! 好啊  深得我心

IMG_1112.jpg  

盅飯類  北菇滑雞飯

IMG_1113.jpg  

把討厭的薑絲挑掉之後,我覺得這飯挺可口的!

米飯普普通通,淋上一些醬油就是平常餐餐吃的飯,但搭配上這滑雞,

瞬間這碗飯變得好好吃,果然這主角沒讓人失望耶!

IMG_1114.jpg  

粥品類  菜乾咸骨粥

IMG_1115.jpg  

很清淡清爽的一碗粥,其實可有可無,因為點心太精采了,粥的存在感太低!

IMG_1116.jpg  

餃點類  潮州蒸粉粿

IMG_1117.jpg  

粉粿的內餡很豐富,多了平常沒有的大顆粒花生,算是滿特別的新口感。

它的內餡處理得比較方正大顆,吃起來是很有咬勁的。

IMG_1118.jpg  

酥點類  酸甜炸雲吞

IMG_1119.jpg  

今天的心中第一名就是它了  炸雲吞 

看看它的顏色金黃,嚐嚐它的口感香脆,我無法拍到它的內餡,因為太驚奇了!

我立馬吞了它! 沒有殘留屍體! 本來我很擔心油膩膩的,但它就是爽口,

一咬下去就是脆,內餡小小的,搭配起來真的很好吃!

完全不油膩是我覺得最厲害的功夫! 大推啊 

IMG_1120.jpg  

中點類  豉汁蒸肉排

這也是我目前吃到最好吃的肉排,非常入味但不鹹,而且不肥膩,我非常不愛吃肥肉的!

之前吃到的都是粉太多,滑滑的口感加上肥肉比例太多讓我很害怕。

一點心的我很鍾意 

IMG_1121.jpg  

包點類  蜜汁叉燒包

IMG_1122.jpg  

本來想點的是 叉燒焗餐包,因為我在猜是否類似添好運的雪影叉燒包 

但無奈已完售了,硬要點吃不下的又極有飽足感的叉燒包。

越是無聊的點心越能吃出它的厲害,叉燒包也沒讓我失望!!!!

又是一個肥瘦剛剛好的蜜汁叉燒!!! 推  

IMG_1123.jpg  

包點類  香滑奶皇包

IMG_1124.jpg  

我吃點心最愛點流沙包與奶皇包了 

沒點到就要生氣啊!不好吃也要生氣啊 

這個奶皇包表現也不錯,可以吃不會生氣!算是為今日晚餐畫下一個完美句點!

通常我吃這些甜點都會最後加單,全部吃完一輪才會點它的,

因為我不能忍受它內餡凝固不流沙啊!會生氣 

 一點心讓我很滿意,有第一次吃添好運的感動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llchenl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